禁藥DM連惠心署名「總裁」 立委批:比小S還大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女連惠心代言的保健食品威力纖Plus,被食藥署驗出含有禁藥成分Cetilistat。事件曝光後,連惠心委任律師指稱連在菁茵荋無職務也無持股,但25日晚間菁茵荋總經理曾心怡卻供稱連是實際出資者,北檢認為兩人涉犯《藥事法》,擬將連改列被告,並在下周約談。


▲傳曾心怡供連惠心出資,連惠心恐改列被告。

檢調25日搜索菁茵荋等3家生技業者,曾心怡在約談時供出連是實際出資者。連惠心原本要在2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回應,最後取消僅透過簡訊發表聲明指出,沒經營菁茵荋,「政治人物不應見獵心喜,為了民調顛倒黑白」她也強調,「應負的責任絕不推托逃避。」


▲爆出資?連惠心:沒經營,有問題會負責。

連惠心遲遲不現身。立法委員李應元與市議員阮昭雄26日透過記者會要求連不要再閃躲,應出面負責、道歉及賠償。李、阮兩人並在記者會上拿出菁茵荋的廣告傳單,上面有連的親筆簽名,署名「總裁暨品牌形象總監」。

阮昭雄認為,台北市長郝龍斌對胖達人事件展現強硬態度,遇到連家卻不吭聲,應要求衛生局介入調查;李應元認為「(連)比小S還大咖」呼籲連惠心誠實面對,盡快道歉、賠償消費者。


▲禁藥DM連惠心署名總裁,綠營委員轟道歉。

李應元還說,連惠心曾以「樂活新天地公司執行長」身分宣布,威力纖在中國申請藥證,預計3年內就能販售,由此可知連確實知道該產品成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