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非經營者!神隱12天連惠心露面 對社會動盪道歉

▲連惠心接受「ETtoday」專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女連惠心代言的保健食品「威力纖Plus」,日前遭踢爆含台灣未核准的藥物成分「cetilistat」,事件爆發12天後首度露臉接受專訪表示,只想替社會做一些事情,沒想到卻對社會造成動盪,心裡感到不安,也感到很抱歉,她會以股東身分要求公司方面能查個水落石出,盡快找出真相。

連惠心表示自己確實有出資,公司當時規模很小,希望請求她幫忙代言品牌,因此出席活動、拍攝照片,但否認外界所說代表公司與武漢中百集團簽約,出席武漢活動是品牌要進入大陸,絕對沒有代表簽約,且代言是針對品牌而非產品,更強調自己也吃了5年,還送給許多親朋好友,查出含有禁藥成分,自己和公司都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訪談時更強調,威力纖所含的禁藥「cetilistat」,需要一定含量才會達到瘦身效果,換算成威力纖膠囊,一天吃60顆才有效,公司建議一天服用1、2顆,含量根本無效,因此不需要添加沒有效用的禁藥,相信公司不是刻意添加cetilistat;訪問中連惠心透露,之後進入檢調階段就不便發言,因此在接受調查前,就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出面澄清。

台北市衛生局23日表示,菁茵荋公司販售保健食品「威力纖Plus」經檢驗後確定含有「cetilistat」成份,已違反《藥事法》,檢調25日約談販售威力纖的菁茵荋生技公司總經理曾心怡及上下游廠商共7人,由於曾心怡供出連惠心是大股東,檢方下周將約談連到案說明。

▼連惠心獨家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在鏡頭前向大眾表示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