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纖」含禁藥3人交保 連惠心:絕不逃避

▲連惠心代言「威力纖」,違法摻減肥西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菁茵荋公司販售保健食品「威力纖」疑含禁藥案,經北檢漏夜複訊,將菁茵荋總經理曾心怡等3人各以200至300萬元交保;另外,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今天發表聲明指出,正盡全力向國外廠商追查,該負的責任絕不推托逃避。

「威力纖Plus」健康食品被驗出添加西藥「Cetilistat」成分,檢調昨天約談販售威力纖的菁茵荋生技公司總經理曾心怡及上下游廠商共7人,訊後認為曾涉違反藥事法,諭令20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云丰生技醫藥負責人黃振康、研發部總經理葉枚耕今晨分別裁定以300萬元、200萬元交保;替菁茵荋代工膠囊的東阪國際負責人陳進益飭回。

據了解,由於曾心怡供出連惠心(圖左)是大股東,檢方將於下周約談連惠心到案說明。此外,民進黨立委李應元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連是公司負責人,呼籲她不要卸責,應道歉賠償。

連惠心今天並未出面,但透過律師方文萱代為發表兩點聲明,表示政治人物不應見獵心喜,為了民調而顛倒黑白,以不實指控對她窮追猛打。聲明指出,連惠心並未經營或管理菁茵荋,沒有從該公司拿過薪水或報酬,若立委或有關單位有與 此事實相反的資料,請直接提出。

連惠心強調,她正盡全力向國外廠商追查,請大家相信,「一旦真相明確,應負的責任絕不推托逃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