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異國戀 王冠勳娶南非姑娘 許耀華抱烏克蘭美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祝百年好合。

▲三軍聯合婚禮,兩對外配成焦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軍今年集團婚禮創紀錄吸引376對新人參加,也是馬英九總統第一次以三軍統帥的身份證婚,這次讓人注目的是,有兩對異國婚姻,分別交往1年和10年相當吸睛。

102年三軍聯合婚禮創紀錄,376對新人參加,其中不乏異國臉孔,「許耀華、許莉塔」司儀一一介紹出場,白晰皮膚、高挑身材,烏克蘭美女許莉塔來台灣工作結識空軍上尉許耀華,一年交往許耀華就把美女娶回家,緊張不在話下,司儀說,「上頭象徵著什麼意義呢?套上戒指就代表把心交給眼前這一個人。」或許是老婆太正點了,這位空軍上尉交換戒指竟然掉地上。

小小失誤沒關係,異國戀讓兩人溝通變得好有趣,許耀華表示,「因為她會剪頭髮,他就來我家幫我剪頭髮,然後她就問我說,Do you have...?因為她也不知道怎麼講剪刀。」

還有這一對,老婆蘇妮雅是南非人,兩人在餐廳打工認識,但男主角空軍中尉王冠勳可能有些人對他不陌生,廣告中「水嫩嫩我心癢癢,原來每天吃蘆薈,我茶不思啊飯不想。」從藝人轉換成軍人,王冠勳不後悔,但更開心的或許是長跑10年的愛情能有結果,她表示,「希望能生兩個,然後一次是雙胞胎,一男一女當然是最好。」

更難得的是當了三軍統帥快6年時間,馬總統首次來證婚,馬總統表示,「介紹人、主婚人加起來有12顆星星,這是我的第一次,我把我的第一次獻給大家。」才在雙十節說要挺國軍,總統這次以身做則用行動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