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慘!新聞圖片當遺照 張森文靈堂還遭開勸導單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大埔「張藥房」老闆張森文,在中秋節前夕溺斃,死因有待查證,但因為先前老家被拆照片都沒了,兒子張元豪只好上網抓新聞圖片當遺照。另外,張家在路邊搭設棚架設簡易靈堂,也因被民眾檢舉,遭警方開勸導單。

實在走的太突然,大埔張藥房在7月18日被苗栗縣政府強拆後,張森文的照片連一張也找不到,讓張元豪好自責,受訪時哽咽的表示,「完全都沒有,我都還來不及幫爸爸拍生活照,爸爸就這樣走了。」

父親遺照是從網路上抓的,連在路邊搭棚架擺簡易靈堂,也因佔用一個車道,被民眾檢舉影響交通,警方只能依法開立勸導單,協助申請借用路權。張元豪感嘆,不用計較這種事情,要怎麼做就隨便他們,反正社會大眾都在看。

由於張家本來就沒有同意苗栗縣府徵收,在房子被強拆後,更沒有去請領104萬的徵收補償費,現在除了面臨縣府追討20多萬拆屋費外,連藥品廠商也上門要貨款,讓他們不知道如何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