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竟成室友「老婆」 男大生崩潰哭要離校出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同學的老婆是我媽!就讀大陸安徽合肥某高校的小李(化名)和小張(化名)是同寢室友,在小李的帶領下,小張也開始玩線上遊戲,沒幾天就認識了「老婆」,兩人十分親密常常視訊;小李看他每天都喜孜孜,好奇「老婆」是誰,不看就算了,一看幾乎要嚇暈,因為和室友甜言蜜語的女生正是自己的媽媽。

▼一名媽媽玩線上遊戲,竟和兒子室友談起戀愛。(示意圖/翻攝網路)

據《中評社》報導,合肥某高校(大學)日前校園上演一齣鬧區,一名學生小李(化名)不管怎樣都不願待在學校,無助的媽媽在眾多老師學生面前,蹲在地上拉著兒子的書包,哭著央求他別退學,不知情的人士還以為又是個哪個小屁孩鬧脾氣不上課,但...事情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

這件事和小李的室友小張有著密切關係。本是合肥本地人的小李和阜陽的小張關係很好,小張在宿舍看到小李在玩線上遊戲覺得很好奇,就也跟著一起玩,才玩幾天就認識了「老婆」,而小李則是在無間發現,原來室友的「老婆」是自己的媽媽。

如此尷尬情境讓小李惱羞覺得沒面子,盛怒之下決定要離開學校出走,就在他收拾東西的同時,一旁的小張知道事情大條了,立刻打電話給「老婆」求救;「老婆」接到電話後,急急忙忙趕到學校求兒子不要走。

小李的媽媽事後在記者詢問下支吾說,兒子從小在單親環境下長大,性格有些任性、​​不聽話,因為迷上了線上遊戲,常常一玩就忘記時間,為了要制止兒子,就想也跟著玩在遊戲裡成為他好友進而監視他。

沒想到這樣做非但沒能起到監視的目的,反而自己越玩越入迷,甚至還在遊戲中陷入了小張的甜言蜜語,做了身為自己兒子同學的小張的虛擬老婆。事情被揭發後, 小李母親、小李和小張三人都非常後悔,小李說,希望自己的媽媽找到幸福,但「不要是我的同學就行」;也答應不再離家出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