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長生訣「老婆」搞失蹤 告詐欺才知對方其實是男生

▲工作,打電腦,示意圖。(圖/pixabay)

▲王姓男子透過線上遊戲「長生訣」與一女子網戀,又掏了不少錢,沒想到對方根本是男的。(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王姓男子,透過線上遊戲「長生訣」,認識自稱姓范的女子,范女的照片很「正」,2人也慢慢發展成「網路公婆」的關係,期間,王男贈送遊戲點數,還替對方繳高額電話費,但沒想到對方突然搞失蹤,王男氣得提告詐欺,但卻發現,「老婆」根本是男人。

原來一名20多歲蔡姓男子在「長生訣」遊戲上,性別女性的暱稱「雨菓」註冊,並拿了一女子的照片當大頭照。但誇張的是,與王男認識後,竟也不表明身分,2人就這樣談起了網戀。

期間1個多月時間,王男陸續幫蔡男繳交高額電話費,被要求買遊戲點數贈送,王男也答應,一共買了2000點。只是到了要見面時刻,蔡男以各種理由推託,最後乾脆消失不見並斷絕所有聯繫,王男認為受騙,告上法院,沒想到,照片中的女子根本不是本人,還害得該女子無端得進地檢署說明。

直到檢方透過線上遊戲IP位址等線索追查後,才發現「雨菓」根本是男的,也就是蔡姓男子,這結果另王男相當震驚。日前檢方通知蔡男到案,並將他依詐欺罪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