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算帳? 調查:男人最怕聽到「我們必須談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情人想要找你談談時,是不是代表攤牌的時間到了?澳洲麥覺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統計學家約翰(John Croucher)綜合多年研究和調查,以較誇張和略帶嘲諷的方式解讀男女兩性對待愛情的不同態度。他表示,男人最怕聽到女人說「我們必須談談」,他們反而覺得是算帳時間到了。

◄雖然女人的第六感較男人敏銳,不過當女人說出「我們必須談談」時,男人通常也知道這是算帳的時候到了。(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調查指出當女人對伴侶說出「我們必須談談」時,最讓男人害怕。因為這通常不會是件好事,男人通常避而遠之,如果對方還是堅持要談,可能的原因不外乎三個,包括她下定決心要分手、移情別戀,以及發現男方出軌正打算算帳。

研究還發現,女人天生對於愛情的第六感總是特別敏銳,一般而言,當男人懷疑被女人背叛時,這種想法的正確機率為50%,顯示多是疑心病作祟;而若是女人懷疑男人偷吃的話,猜中的機率高達85%。

約翰認為,「這些數字多少傳達了一些人類的天性。就像男性被問到身高時,總是會在真實身高上再加些,而女性則在被問到體重時,也會刻意隱瞞或少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