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超強大!18歲正妹盧映融媽媽好殺 老爸是亮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完美家庭組合

▲正妹盧映融。(圖/翻攝盧映融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有PTT鄉民在表特版(Beauty),分享了一名18歲正妹盧映融的照片,結果其中一張她和美魔女媽媽的合照,因為看起來像是一對姊妹花,在網路上造成轟動。但更令人震撼的是,在網友人肉搜索後,發現老爸原來也是超帥的,忍不住驚呼「這家人也太扯了,基因超強大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映融全家福照片。(圖/翻攝盧映融臉書、無名)

拿手機對著鏡子自拍,您看得出來這是一對母女?事實上,畫面中左手邊穿桃紅色洋裝的是女兒,右邊穿白色衣服的則是媽媽。由於媽媽不僅身材好,而且還正得不得了,讓不少鄉民看了留言說好殺、超威,不說還以為是朋友或表姊;另有人趁亂告白,「媽媽我愛你」。

看了這對母女的照片後,鄉民們更發揮神人的功力,找出盧映融的全家福照片,直說簡直就是犯規,因為老爸也是一絕,「亮點」根本就是他,帥的程度勝過藝人包偉銘,只能大嘆超OP家庭、神基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