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妹酒吧遇天菜男!約旅館「瘋狂〇〇」...她次日醒來嚇傻:怎麼是個胖子

▲▼長腿妹約帥哥一夜情,次日醒來身邊竟變成胖男。(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長腿妹約帥哥一夜情,次日醒來身邊竟變成胖男。(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西省鷹潭市一位長腿正妹日前深夜前往一酒吧蹦迪喝酒,邂逅了長得又帥又全身肌肉的江姓男子,心裡暗驚「是自己的天菜」,發起猛烈攻勢。兩人隨後一拍即合,情動相約一起去旅館「瘋狂壞壞」。不料,她次日醒來,發現身邊竟躺著一個胖男,「根本不是昨晚的帥哥!」

據《看看新聞》報導,這位身穿黑短裙的長腿正妹8月19日氣炸報案,稱她在旅館房間內被一名陌生男子性侵。員警接到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將還沒有來得及離開的周姓男嫌逮捕。

經過警方調查,長腿妹前晚在酒吧邂逅了長相帥氣的江男,隨後相約一起到旅館。沒想到,等身邊的女孩睡著後,他竟發微信給好兄弟周男,興奮分享一夜情經歷,「這裡有一個少婦,要不要過來玩一下。」隨後,拿上房卡,在旅館大堂等待好友的來臨。

▲▼長腿妹約帥哥一夜情,次日醒來身邊竟變成胖男。(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兩男交接房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身材肥胖的周男接到朋友發來的微信後暗喜,急忙趕到旅館。兩人交接時,好友還特地強調,「千萬不要開燈,房間要保持黑暗。」拿著好兄弟給的房卡,他火急火燎進了房間,和女孩發生了關係,完事後直接睡著。

長腿妹次日醒來,看到身邊的男子嚇傻,驚呼「怎麼是個胖子」!隨後確認不是昨晚與她開房的帥哥,氣炸報了案。目前,周男和江男兩人因涉嫌性侵罪,已被警方拘留。

網友傻眼驚呼,「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一起分享,一起蹲監獄,果然是好兄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