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超萌小蘿莉 訓斥老爸抽菸好霸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妹妹也太兇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小蘿莉訓斥爸爸抽菸的畫面,雖然小女孩年紀僅3、4歲,但訓起人來可是超霸氣,不只連珠炮的發言,思路也相當清晰,氣勢驚人讓父親無言,最後也只能回答「明白了」。

▲小蘿莉訓斥老爸戒菸超霸氣。(圖/翻攝新浪視頻)

「聽見我的規則了吧」、「我不跟你說了」,緊握拳頭、雙腳與肩同寬,到底是什麼事情,讓畫面中這名小妹妹這麼生氣呢?原來是因為她看不慣父親經常在廁所和廚房偷偷抽菸,所以這一次決定要來嚴正警告老爸。

「別跟我廢這麼多話,我說你就說你…」,自己都說「嘴巴累了」,小蘿莉還是要繼續斥責老爸,甚至下通牒表示,以後在屋子遛達,要是上廁所時聞到菸味,「你馬上走開,我永遠不要你了,我們兩個都不你了,我就再找一個爸爸。」

看到小妹妹伶牙俐齒、態度嚴肅的教訓自己的爸爸,有網友勸說孩子就父親還是戒菸吧!這是真正出於對自己爸爸的愛;也有人則疑惑,這到底是跟誰學的?難不成是有個愛嘮叨的媽媽?但不少人都覺得好恐怖,似乎有些沒大沒小。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