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職棒穩定病情 蕭美琴:陳水扁是義大犀牛球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談到,日前到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探視前總統陳水扁,發現院方為了穩定他的病情,轉移在政治上的專注力,允許扁可以在房內收看中華職棒轉播,也因此現在成了義大犀牛隊的球迷。

據媒體報導,蕭美琴指出,陳水扁是因為舉家南遷高雄,所以選擇支持主場在澄清湖棒球場的義大犀牛。蕭還轉述,扁甚至說到傳統人氣隊伍兄弟象,已有個頭號粉絲第一夫人周美青,因此就讓他來力挺犀牛隊(圖/義大球團提供)。

事實上,有著「阿扁魔咒」傳說的陳水扁,一直以來都非常熱愛棒球,他曾向媒體表示,以後想帶孫子或三代同堂一起到球場看球,還說自己最適合當捕手,因為可以縱觀全場、指揮投手、下暗號調度。而在今年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以0比14輸給古巴時,扁甚至忍著跌倒不適,開玩笑的說「014」就是「林益世」,難怪會輸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