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玩LOL亂嗆聲 「殺光全校孩子啃心臟」恐入獄8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乾在遊戲裡打打嘴砲又沒甚麼,這也太誇張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禮貌的召喚師可以提升38%的勝率?但是美國德州一位18歲男孩顯然不明白這個道理,他在玩《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的時候與人發生爭執,怒急攻心說了句「我會殺光全校的孩子」;結果他被不明人士檢舉,遭警方逮捕並依恐怖威脅罪名起訴

▼在遊戲裡不可以罵人家是廢物,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圖/取自LNG workshop)

在網路上大放厥詞的屁孩叫作卡特(Justin Carter),他在遊戲中表現不佳,惹得隊友批評說,「噢你抓狂了,你是個瘋子,你的腦袋全部攪成一團!」卡特越想越氣,隨後在臉書留言說,「對啊我是瘋了,我要把全校的孩子都殺光,然後啃食他們仍在跳動的心臟!」

這段留言被一名不具名的加拿大女子看見了,她緊張兮兮地搜尋卡特在臉書資料上填寫的地址,赫然發現他家附近有一間小學。為了防止恐怖攻擊發生,她趕緊向警方報案,而當地執法單位也信以為真,把卡特給逮捕了。

▼玩LOL亂嗆聲的卡特。(圖/取自Gawker)

卡特的父親表示,兒子在網路上的發言只是開玩笑,「這群人卻是認真的,他們真想因為幾句嘲諷式的評論,把他送進監獄。」若男孩罪名成立,最高可判處8年有期徒刑。

根據警方搜索結果,卡特家裡沒有任何武器。他的家人目前正在擬定一份請願書,呼籲政府檢討關於恐怖威脅的法律,「他是個不讀報紙、不看電視、搞不清楚時事的孩子,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甚麼事。」資料來源:Gawker

▼玩遊戲不入獄,請響應「有禮貌運動」!(影片取自LNG worksh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