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中徒手拽下自己陰莖 美男嗑完「迷幻蘑菇」入魔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該不會...把下面當成菇菇要拔來吃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葉普西蘭蒂中學(Ypsilanti Middle School)深夜間警鈴聲大作,當警方趕至現場時,赫然發現一名裸男跪倒在血泊當中,在尖叫同時赤手拉扯自己的陰莖,直到很大一塊血肉被拽下來……

▼美男嗑了「迷幻蘑菇」,把自己的生殖器拽下來,示意圖。(圖/取自deadspin)

警長福克斯(Geoff Fox)表示,18日凌晨這名41歲男子跪在學校外頭,腰部以下染滿鮮血,他不斷叫喊著,完全無法進行有效的溝通。事後經過調查,男子當晚稍早曾嗑過「迷幻蘑菇」,但還要對血液作進一步分析,才能確認是否摻有其他毒品。

據了解,這名男子被送往當地大型醫院,情況已經漸漸恢復穩定。不過福克斯說,他差點因為失血休克而瀕臨死亡,目前還不知道他是看見甚麼才出現自殘行為;此外,由於男子破壞學校窗戶闖入,也會依入室盜竊罪名起訴。資料來源:Detroit Free Pres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