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沒嫖德」?日本妓女:喜以愛國為由霸王硬上弓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妓:陸客以愛國為由霸王硬上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做什麼事情,想讓對方尊重你,最好要能「以德服人」,就連嫖妓也不例外!近來在中國大陸有傳言指出,陸客前往日本進行色情消費時毫無「嫖德」可言,除了會露出暴發戶嘴臉,甚至喜歡以「愛國」為由霸王硬上弓,因此不少性工作者都被幕後的黑社會大哥警告,對中國人不需要客氣。

有陸媒報導,曾有日本妓女形容,中國嫖客面對她們時,或許是受歷史因素影響,往往會帶著報復心態,所以許多妓女不願接待他們;但也有另種說法是,從事風俗業者大多是社會底層人士,不懂得外語,為了避免誤會,才不接中國客人。

由於可以出國,還能去色情場所的中國人,經濟自然有一定水準,所以常會顯露出不可一世的暴發戶霸氣。有位導遊說,日本的色情業有分「級別」,有些只能純觀賞,無法更進一步,但曾有中國嫖客沒「入鄉隨俗」,硬是做出汙辱、不人道的行為,因此被妓女控告,還鬧上警局。

另外,日本跟其他國家不一樣,妓女不見得都是年紀輕的美眉,所以有些中國嫖客發現眼前的女子跟想像不同時,就會明顯表現出不悅,甚至對她們的外貌進行批評。

還有日本妓女受訪時說,常有中國嫖客會帶著電腦播AV(如右圖,翻攝自網路)給她們看,要求一樣的服務;她也提到,就算都已經說好了禁止拍照,但某些中國人還是會堅持把過程拍下;至於錢的部分,也常是發生爭執主因,因中國嫖客往往以為入場費就是「一票玩到底」,得知還要再付其他費用時,就會大發雷霆。

儘管這些說法的真偽還有待進一步求證,但最近正好碰上「丁錦昊到此一遊」事件,讓「中國式不文明」又開始引起討論,因此如果「沒嫖德」是真的,那當然需要檢討,若是假的,或許也該好想想為什麼會出現如此傳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