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連署差你1票 台灣網友白宮請願自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快去連署吧!

政府硬起來,全面啟動對菲律賓的制裁,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菲律賓公務船槍殺台灣漁民卻毫無誠意道歉,我政府祭出多項制裁,並展開大規模軍演,沒想到國際輿論卻轉向同情菲國。對於菲方顛倒是非,有網友乾脆自力救濟,在美國白宮網站發起連署請願,呼籲大家一加入聲援行列。

菲律賓槍殺我漁民事件發生第9天,由於政府對國際輿論的說明不足,國際媒體紛紛報導菲方說法,強調是我方漁船企圖衝撞菲國公務船,對方才會開槍射擊,台灣也瞬間從受害者變成加害者。

▲網友發起向美國白宮請願活動,截至本報截稿前才2034人。(圖/翻攝白宮網站)

面對菲律賓混淆國際視聽,外交部才決定將在今天下午5時召開國際記者會,要向國際媒體說明中華民國政府立場。不過早在馬政府要向世界各國還原真相前,有網友早在15日(美國當地時間),向白宮發起了連署,爭取歐巴馬政府的支持。

由於依照規定,必須在1個月內達到10萬人,才能得到白宮回覆,但因語言關係,連署人數距離10萬大軍還相當遙遠,網友乾脆直接加註中文解說,圖解如何快速建立帳號,進而參與連署,希望大家告訴大家,一起為台灣發聲。

而根據《馬尼拉公報》(Manila Bulletin)最新取得的菲律賓「海岸警衛隊」(PCG)初步報告顯示,除了堅稱是廣大興28號撈過界才會「誤殺」,還直指我漁民是「壞人」,試圖「奸巧地衝撞菲律賓公務船」。

►►►「台菲事件 美國白宮連署需要大家的支持」圖解請點進
►►►白宮連署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