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跟柯林頓差點互毆! 希拉蕊新書自爆男女通吃

▲美國八卦媒體報導,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將出書大爆自己隱私與歐巴馬政府的黑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裘莉勇敢割除雙乳後,另一位美國名女人希拉蕊也將勇敢出書自爆是雙性戀,還抖出歐巴馬曾與柯林頓兩人交惡的內幕。知情人士認為,希拉蕊是為了2016年大選鋪路才全盤托出,預防對手拿任何隱私來當攻擊她的武器。

據美國八卦媒體《Showbiz Spy》報導,希拉蕊將在新書丟出許多震撼彈,除了大方自爆隱私,更提到2000年時媒體曾引述她與一位美女在白宮調情的傳聞是真的,因為她是一位雙性戀者。

書中提到,1998年柯林頓爆發婚外情時,小三陸文斯基(Monica Samille Lewinsky)曾跟希拉蕊囂張嗆聲說丈夫愛的根本不是她,而且未來會跟柯林頓結婚生子,要正宮趕快退出。希拉蕊回憶,當時感到晴天霹靂,還衝進白宮浴室狂吐。

內幕人士說,希拉蕊任國務卿期間,歐巴馬夫婦時常有意無意羞辱她,數次禁止她參加白宮晚宴。而且歐巴馬夫婦根本不像表面上那麼恩愛,男方常常在白宮酗酒,兩個人也多次在她眼前爭吵。

更驚人的是,柯林頓和歐巴馬2011年時差點在高爾夫球場上打起來,主因是柯林頓批評歐巴馬是美國史上最差勁的總統。

有人認為希拉蕊此舉是為了得到同性戀者的選票,也有人說出版此書無疑會惹火歐巴馬夫婦,但可以確定的是在書推出前,希拉蕊已荷包滿滿,拿到預付的1400萬美元(約4.3億台幣)稿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