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本周四現身紐約 《ETtoday》將現場直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嗎?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三星旗下新一代機皇「GALAXY SIV (暫名 S4)」即將於美國時間 3 月 14 日晚間 7 點在美國紐約(約台灣時間 15 日上午 7 點)發表,外傳除了採用三星最新八核心處理器外,還將會有目前最高階的無線充電、眼球追蹤技術等功能,實際情形如何,《ETtoday 新聞雲》記者已經抵達紐約,並將隨時傳來最新情報。

▲▼日前中國網友在「52SAMSUNG 手機論壇」所曝光的 SAMSUNG GALAXY S IV 中國聯通訂製雙卡雙待版實機諜照,與稍早在網路上曝光的實機相當類似,不但保留 Home 鍵,邊框也改為全金屬髮絲紋材質。(上圖/擷取自 52SAMSUNG 手機論壇、下圖/擷取自YouTube)

 

外傳三星 Galaxy S4 將搭載 4.99 吋 1080P 新一代 AMOLED 多點觸控螢幕,並搭載 Google 最新 Android 4.2 作業系統,不過如果從稍早曝光的 Galaxy S4 實機影片中,可以看它仍然採用的是 Android 4.1 作業系統,不過在外觀上螢幕相當清晰亮眼,手機外殼方面同樣採用類似聚碳酸酯特殊塑料材質,不過邊框有點向中間凹陷,使用的是全金屬邊框。

▲GALAXY S4 最新曝光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硬體規格方面,外傳三星將搭載今年一月份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所舉辦的「CES 2013」大展當中所發表的 SAMSUNG Exynos 5410, 1.8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並將推出 16 GB、32 GB、64GB 的內存空間,手機拍攝畫素也傳將從原本的 800 萬提升到 1300 畫素,並將有全新的拍攝體驗、NFC 應用、無線充電、眼球追蹤等功能,預計推出黑色及白色兩款,實際情況如何,《ETtoday 新聞雲》已經在稍早抵達美國紐約,並將持續為民眾提供最新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