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 GALAY Note3 配備 5.9 吋螢幕、八核心處理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是真的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才剛確認三星 GALAXY S4 將於 3 月 14 日在美國紐約發表,旗下另一款機皇 GALAXY Note III 的謠言卻開始蔓延,這次的消息來源是來自於南韓當地的報導,指出該款手機將配備更大的 5.9 吋的螢幕與八核心處理器。

根據《THE Korea Times》在2013年3月6日的報導中援引三星內部人士的話指出,從銷售數據來看,配備 5 吋螢幕的智慧型手機已經被市場所肯定,同時也指出 GALAXY Note II 下一代機種,將採用比目前更大更省電的 5.9 吋 OLED 螢幕,並採用八核心處理晶片;就目前的發表進度來看,該顆八核心處理晶片應該就是今年初在美國 CES 2013 所發表的「Exynos 5 Octa」。

※資料來源:THE Korea Tim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