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認了!三星 GALAXY S4 將於 3 月 14 日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確認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不是謠言,不是外電,這次是來自於三星官方粉絲團的訊息,稍早上傳一張邀請函名為「READY 4 THE SHOW,COME AND MEET THE NEXT GALAXY」,並要大家在日曆上標記 3 月 14 日這個日子,意思相當明顯,就是 Samsung GALAXY S4 將於當天發表,發表地點就是美國紐約。

▲來自三星官方粉絲團的一段話「March 14. Mark your calendars.」、一張圖片與轉播網址可知,三星下一代機皇 GALAXY S4 確認將在美國時間 3 月 14 日晚上19:00發表。(圖/擷取自Samsung Mobile粉絲團)

從邀請函來看,三星下一世代機皇稱為「GALAXY S4」的可能性相當高,同時也確認將於美國時間 3 月 14 日晚上 19:00 發表的訊息,至於外傳規格上原本將採用今年初在 CES 2013 發表的八核心處理器─Exynos 5 Octa,Mali-T678 八核心 GPU,疑似因為整體穩定性問題,將改為高通四核心 1.9 MHz 的處理器,至於原本可能配備 1080P 的 4.99 吋的 SuperAMOLED 螢幕,也傳將改為與 NEW HTC One 相同的 4.99 吋SoLux LCD 螢幕,目前都尚未獲得三星官方證實。

其他硬體規格像是 2GB 記憶體,主鏡頭拍攝畫素有 1300 萬,內建 NFC、無線充電等技術,以及是否能再度引起民眾關注與喜愛,一切就期待 3 月 14 日的到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