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玩行銷!員工拿新 HTC One 搶拍中華隊球賽影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fu喔~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宏達電近日行銷手法脫胎換骨,除了在「HTC名人堂」找來陳金鋒現身代言,也砸下重金找來五月天宣傳新機,稍早在官方頻道公布了一支名為「記得中華隊讓我們團結在一起的感動!來自HTC Zoe實境相簿」的影片,用的正是民眾還買不到的新機「新 HTC ONE」。

▲趁著新 HTC ONE 還沒上市前,宏達電搭配棒球話題,在名人堂找來陳金鋒為新機代言。(影片/擷取自YouTube) 

▲宏達電在新機未上市前,內部員工還拿新機前往中華隊比賽會場,並利用「HTC ZOE」的功能拍下影片,並於稍早公開。(影片/擷取自YouTube)

除了蘋果 iPhone 5,面對日系新機「Sony Xperia Z」與即將在美國紐約發表的「Samsung GALAXY S4(暫名)」,宏達電以蝴蝶機因應外,更火速推出「NEW HTC One」新機,採用 4.7 吋,1080P,468ppi 的螢幕,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與 New hTC Sense 使用者介面,新增了重新定義的「Zoe Photo」,還有 BlinkFeed 首頁以及可以當搖控器使用的 Sense TV 等功能。

硬體規格方面,NEW HTC ONE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00, 1.7GHz 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前鏡頭有 210 萬畫素,同樣具有 88 度廣角拍攝功能,主鏡頭則是跳脫以往思維,採用了進光量比一般手機高三倍的 408 萬 UltraPixel 鏡頭,續航力方面則是內建了 2,300 mAh 電池,除了本月分在全球市場陸續上市外,預計 3 月底在台發貨,究竟能否真正成為新一季機皇,實際狀況還是要等三星在 14 日發表會中發表的新機後,分析師與消費者反應如何才能真正定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