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許淑華戴憤怒鳥帽上街遊行 民眾直呼超可愛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火大遊行13日登場,由各天王領銜帶隊前往凱達格蘭大道。參加遊行的民眾各具特色,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不遑多讓,戴上憤怒鳥的特色汽球帽上街,吸引不少目光,更引來民眾熱烈要求合影。

今天上街遊行的民間社團共組成青年大隊、原住民勇士大隊等特色隊伍,其中以「沒錢結婚火大大隊」的女性朋友穿著婚紗參與遊行最吸睛,退休軍公教大隊更拉起「拒揹污名化,改革不缺席」布條。

▲民進黨火大遊行,各隊伍集結陸續前往凱達格蘭大道,有民眾以憤怒鳥汽球上街遊行。(圖/記者王文萱攝)

現場遊行隊伍絡繹不絕,還有群眾手拿憤怒鳥汽球,要以憤怒鳥的心情上街頭,共同上街嗆馬;許淑華更是戴上比頭還大的超可愛憤怒鳥造型汽球,她說,這是由助理幫她準備的憤怒鳥頭飾,並詢問民眾「可愛嗎?」而火大遊行現場也有許多民眾發現她頭頂著大頭飾,紛紛上前要求與她合照。

◄民進黨火大遊行,不少參加民眾花心思搞創意,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還戴上憤怒鳥汽球,十分可愛。(圖/取自許淑華臉書)

由於下午天氣轉晴,遊行隊伍進行順暢。許淑華還說,今天早上很擔心下午遊行會下雨,她特地跑到服務處與助理們一起製作「晴天娃娃」,祈求下午天空能放晴,「結果真的放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