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作美民眾上街 綠:15萬人參加火大遊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由於台北市下午放晴,民進黨13日所舉辦的「火大嗆馬遊行」,出席人數比原先預估的還要多,民進黨估算,參與遊行的民眾,應該有15萬人。

▼民進黨火大遊行,立委林佳龍形容凱道晚會現場「人山人海」。(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民進黨「人民火大,一路嗆馬」遊行隊伍,下午5點左右抵達凱達格蘭大道上,原本台北市一直到上午還下著雨,但在遊行開始前沒多久,雨勢不僅停了,有一段時間還出太陽,也因為天公作美,上街參加遊行民眾比原先民進黨所預估的還要多。

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出發前表示,這次遊行由各地黨公職動員參與的民眾應該是3萬多到5萬人,但是還有自動參加的民眾人數無法估計,若照事前預估,應有10萬人;但在天氣放晴後,民進黨工作人員估計,應該有15萬人出門參加遊行。

而根據台北市警局在下午4點的估算,遊行人數約為7萬人,不過傍晚遊行結束後,市警局估算在遊行最高峰時,人數約為9萬3千人;有網友認為,市警局的估算數字本來就會比實際數字要來得少一些。至於在凱道上的晚會,由於部份民眾白天有事無法參加遊行,晚上才到場,因此參加晚會的民眾很有可能會比白天遊行再多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