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法國麵包!成大魔術師丁興毅:我先洗一下吐司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特效的影片,完全真材實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魔術師Yif空手變出法國麵包的「視頻魔術」爭議不斷,或許下次他可以改用吐司變魔術,可能會比較沒那麼大的爭議。成大魔術師丁興毅上月參加RIC魔術大會近距離比賽項目時,就實際露了一手「三明治魔術」, 他拿出吐司在台上洗牌、切牌,最後竟從中變出撲克牌來,過程幽默有趣,讓台下觀眾笑個不停。

成大魔術師丁興毅
▲成大魔術師丁興毅說,「Squeeze!」(圖/翻攝YouTube)

相較於Yif變魔術時,旁人「喔喔喔」個不停的畫面,丁興毅的魔術則是歡樂許多。他從開場就大方把妹,先是佯裝要請正妹簽切結書,以免發生意外後責任歸屬不清,但就在正妹要簽名時,他卻把切結書收了回來,說「有意外我會對你一生負責。」

這段開場白讓台下觀眾不禁笑了出來,但身為一個魔術師的他,卻忘記帶撲克牌上場,逼得他只好拿出備份用牌來-「藏在襪子中的撲克牌」,好不容易拿出牌來,他又請正妹說水果名來決定等下要讓撲克牌背變成甚麼顏色,但他給人的選擇只有「番茄、草莓、蘋果、櫻桃」......都是紅色的水果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變完第一個牌背變色魔術後,他終於要表演「三明治魔術」,只見他拿出一袋吐司洗牌、切牌,然後請正妹抽出撲克牌後,把選到的花色、點數,用番茄醬(或巧克力醬)擠在吐司上,過程中他還帶來音樂表演,也不忘模仿劉謙的口頭禪「現在就是見證奇蹟的視覺衝擊」,最後也最神奇的是他只要吃一口吐司,就知道正妹抽到的牌是甚。他的魔術到底有多神奇,絕非文字能形容,一定要親眼看過才能體會!

▼點此看丁興毅變魔術。(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