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5餐甩肉35公斤 馬克媽媽減肥食譜大公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減肥永遠是勵志的話題阿..但要循序漸進別太劇烈

▲部落客馬克媽甩36公斤,身材火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減重永遠是熱門話題,知名部落客36歲馬克媽媽把自己從產前85公斤,靠著飲食控制加運動,恢復成25吋小蠻腰50公斤的窈窕減重過程寫在網路上。網友大讚馬克媽媽好辣,外貌完全看不出已是4個孩子的媽。

馬克媽媽分享自己狂瘦35公斤的減肥法,就連抱起兩歲小孩的動作都很講究,「靠大腿肌肉的力量,然後站起來,這樣就可以輕鬆抱小孩,而且可以運動。」因為她可不想回到過去這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克媽媽在懷第4個寶寶小馬克時,體重高達85公斤,坐完月子還有72公斤,她形容自己當時真是「虎背熊腰加象腿」,她說,「那時出門很怕遇到熟人,因為真的胖到沒有衣服穿,出門只能穿孕婦裝,不然就是很寬鬆的運動服。」

▲部落客馬克媽甩36公斤,網友驚呼差太多。

為了恢復窈窕身材,馬克媽媽不但勤敲膽經瘦大腿,每天快走至少30分鐘、喝上3、4000cc礦泉水,她示範敲膽經「敲會痛,就是敲對了,然後你就是忍耐一下,把膽經敲通。」此外,馬克媽媽早餐會喝無糖豆漿、午餐正常吃、晚餐炒綜合蔬菜,加上下午茶、宵夜,一天吃5次,少量多餐,將一日總熱量控制在1600大卡左右。

馬克媽媽說,「其實我沒有限定自己幾點幾分一定要吃什麼,就是餓了就吃一點東西,不要讓自己餓太久,不然會很容易暴飲暴食。」她靠著持之以恆的毅力,體重從最高峰85公斤,減下35公斤,目前維持在50公斤左右,體脂率也從38掉到23。

馬克媽媽減肥紅到上節目大方公開減肥法,還用插畫方式表達,3個月內部落格就吸引60萬網友點閱,早上喝無糖豆漿,晚上喝蔬菜湯,不吃油炸食物,這份馬克媽媽減肥食譜被廣泛轉載。靠著杜絕泡麵、罐頭等食物,不用強忍飢餓,無需動手術抽脂,馬克媽媽回復看不出生過孩子的火辣身材,減重秘訣大公開後,吸引60萬網友瘋狂點閱,也讓母子倆都成為網路話題人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四個孩子的媽,部落客馬克媽甩36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