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再解釋:希望妻和「前女友」做朋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韓寒的「澄清」文,和《南都》的專訪文沒啥不同啊?

▲《南都娛樂周刊》刊出韓寒的專訪,證實才子多情。(圖/取自《南都娛樂周刊》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爆出與D奶女星趙卓娜的緋聞後,大陸知名作家、車手韓寒接受了最新一期《南都娛樂周刊》的專訪,4000字的訪問內容在24日刊出;韓寒認為「自述不清」,有些地方容易被誤解,25日乾脆自己在博客發文,表達自己是希望太太和「前女友」成為朋友。

▼韓寒與趙卓娜。(圖/取自網路)

韓寒的博文原文是:

「前幾天做了一個採訪,由於我自己表述不清,一些地方容易被誤解。我和太太相識多年,經過分合波折,到最後在一起。當然,其中分手都是因為我的不是,復合都是因為她的寬容。十二年裡我也有過其他的感情。和前女友在一起的幾年時光裡,我們都視彼此為親人,遺憾最後我們分開,無法在一起。我太太和前女友互相都認識,於是我希望他們能和睦相處,不要記恨,甚至成為朋友。如果不能,也沒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就是這樣。我回答問題向來跟小學生做作業一樣,知道什麼就說什麼,薪水,感情,想法甚至連住址都會毫不迴避的告訴大家,但世界只需要符合需要的情緒,不需要那麼坦率,人們只會關心標題,不會關心內容,說多了反而傷害她人。我將不會再多談自己的感情,這些都沒必要讓大家知道。我只需要對得起自己在乎的人,不需要對得起大家的好奇心。一切都留在小說裡。」

▼韓寒與妻子金麗華。(圖/取自網路)

韓寒認了婚外情:希望女友與妻友好互助和平共處

韓寒偷情扯出四角戀 被爆內褲床單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