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遠傳,沒有身體?鬼手T恤另類行銷

▲女主角的手臂居然從腰間長到肩膀,難道是劉備的後代?(圖/遠傳網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電信公司遠傳先前一張平面宣傳DM,被網友發現有隻「鬼手」,還把遠傳的宣傳詞改為「只有鬼手,沒有距離」、「只有遠傳,沒有身體」;結果遠傳看準年輕人對kuso的偏好,最近乾脆針對學生客戶,推出「零距離超限定」的「鬼手版潮T」。

原版的「鬼手廣告」,只見女主角手肘角度明明往下,手掌卻能從腰間勾到男模的肩膀,被網友笑說手長過膝,難道是劉備的後代嗎?遠傳回應,拍攝廣告當天的確還有另一個人站在最左側,但因為版面關係,把人修圖刪掉了,不過忘了修掉肩膀上的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錯誤的DM卻在網路上熱傳,廣受網友歡迎,反倒成為一種「行銷方式」。遠傳乾脆直接推出學生專案,每日限量7名送「鬼手版潮T」,網友再次熱議,認為是遠傳的一種「危機處理」。

遠傳推出「限量鬼手版潮T」。(圖/取自遠傳臉書)

遠傳廣告出現鬼手!劉備本尊被修成「留臂」

遠傳廣告出現靈異照片? 女子手長過膝恐是劉備後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