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廣告出現鬼手!劉備本尊被修成「留臂」

我們想讓你知道…「鬼手」的主人會不會覺得很悶呢?

▲女主角的小手臂居然從腰間長到肩膀,難道是劉備的後代?(圖/遠傳)

東森新聞記者梁家銘、黃茹婷/台北報導

農曆七月看到這樣的廣告,會不會讓你有「恐怖喔」的感覺呢?知名電信公司遠傳最近推出新廣告,請來一對模特兒拍攝平面宣傳DM,但有人發現照片中好像多了一隻「鬼手」,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秀出學生證展現青春笑容,這是遠傳電信針對學生推出的費率專案,只是這檔在鬼月期間推出的平面廣告,卻讓不少網友看到覺得「真的見鬼了」。有人說,「手很奇怪,怎麼可能伸得這麼長?不可能!」有人說,「我覺得好像是假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照片,女主角手肘角度明明往下,手掌卻能從腰間勾到男模肩膀,有人笑說手長過膝的她,難道是劉備的後代嗎?一對情侶以同樣的姿勢試圖挑戰,但背後的手掌離肩膀硬是差了20公分,想要勾到的話,得拉直手臂;另一對情侶為了達成這任務,男生還要蹲下來。

看到這圖片,真的讓大家很好奇,這廣告真的是被「搞鬼」有阿飄在作祟嗎?遠傳表示,當天參與拍攝的還有另一名男子。原來一開始這名男子站在最左側,但因為版面關係,把人給修圖刪掉,但糗的是手忘了處理。

就有網友說女主角應該吃了「惡魔果實」,才像漫畫人物魯夫一樣,有伸縮自如的橡膠手臂!也正因為反應熱烈,網頁瀏覽人數這幾天飆了3成,無心的小錯誤反倒成了業者最好的行銷宣傳賣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