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公尺800公斤 墨西哥捕獲史上「最大尾」大白鯊!

這頭長約6公尺的大怪物,可能是史上(被抓到的)最長的大白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頭約6公尺長、重800公斤的大白鯊上周在墨西哥西北部被漁民抓到。經過認證後,這頭大怪物可能成為史上(被抓到的)最長的大白鯊。

這頭大白鯊被拖上岸時已經死了。但牠龐大的身軀仍然嚇倒不少人。合力抓住這頭大白鯊的瓜達羅佩(Guadalupe)說:「我們抓到牠時,馬上意識到這是一頭龐然大鯊。然後接下來我們想:『接下來怎麼辦呢』?」於是,他們合力把牠拖上岸。

▼從正面角度看這隻大白鯊,讓人心驚驚!(圖/翻攝自BCC影片)

 
如果這頭鯊在測量後身長到達19.8 英尺(5.94公尺),將成為史上紀錄到的「最長的大白鯊」之一。看影音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雙子穴大發現 以色列「地獄的入口」找到了?

【圖】「絕非魚或海豹!」 聲納偵測拍到尼斯湖水怪

剛果疑拍到「精靈龍」 青藍色身軀水面上翻滾

巨響+地震美小鎮傳「地獄怪聲」民眾:地底有東西跑過

研究:小白鼠吃優格 睪丸增大、性能力增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