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美國又天降鳥屍 2012異象頻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年都來一次驚魂記,誰受得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畢比鎮(Beebe)2010年的惡夢,2011跨年夜又再度降臨;當晚入夜之後,小鎮上空突然聚集一整團飛鳥,沒過多久就傳出有鳥隻暴斃墜落。據了解,當地政府已限制居民施放煙火,以防嚇到鳥群,但沒想到仍然發生慘劇。

▼阿肯色州新年再度面臨「鳥雨」惡夢,地上鋪滿黑鸝鳥的屍體。(圖/取自CNN)

2011年新年第一天,等待著畢比鎮民的不是美好早晨,而是遍地的黑鸝鳥屍體;在35英里的區域之內,鋪滿了5000具左右的鳥屍。當時有生物學家認為,應是跨年夜的煙火嚇到鳥群,使牠們驚慌失措下衝出巢穴逃難,在混亂中撞上電線桿、建築,甚至彼此相撞而死。

當局於2011年12月31日頒布緊急命令,要求鎮民不要再施放煙火,避免「天降鳥雨」的情形再度發生。可在當晚7時14分開始,警方接到第一通發現鳥屍的報案電話。

隔天早晨鎮民紛紛在院子裡清掃鳥屍,總計約有200隻左右的黑鸝鳥喪命;畢比鎮動物管制工作人員表示,跨年夜仍看見一、兩枚煙火爆炸,但不確定是否與事件有關,目前鳥群墜落的原因尚須要調查。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台南飛碟怪雲破洞露藍天 鄭明典臉書響應PO「雲洞」

2.盲眼鴨化身守護者 照顧流浪小貓

3.恐龍先行者 「草原殺手」曾稱霸地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