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摀著臉痛哭! 美老師命令6名4歲童「對同學丟石頭」

▲▼美國一名老師命令學生對同學「丟石頭」。(圖/翻攝自WSB-TV推特)

▲美國一名老師命令學生對同學「丟石頭」。(圖/翻攝自WSB-TV推特)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美國警方於日前收到一支短片,影片內容是一名老師在4月26日命令6名4歲學童對一名男童「丟擲石頭」,並且嚷著「他如果學會了,就可以停下來」。警察找到該名老師後,卻得到了「孩子們常常亂丟石頭」、「我不記得要人對孩子丟石頭」等回應,引起眾怒。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4月26日美國南部阿肯色州(State of Arkansas)福雷斯特城(Forrest City),影片是由一位供稱目睹一切的已離職老師發送給警方。目擊者表示,他和日間照顧中心的其他老師在外面陪伴孩子時,有老師突然要一名男學童坐下來,並且命令其他學生向男童扔石頭來「教他上課」

目擊者提到,在事發之前,這名男童好像撿起了一把石頭,並且隨意地扔在地上,最後就發生了「扔石頭教學」事件。看見影片的警方指出,「我觀察到大約6名孩子把石頭丟到男童身上。這孩子摀著臉痛哭。然後還有一個背景聲音說『他如果學會停手,(大家)就可以停下來了』」。

涉嫌慫恿學生向同學丟擲石頭的老師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孩子們很常亂丟石頭,但不記得有叫人拿石頭丟向其他孩子。男童在被其他同學丟擲石頭時,不斷地痛苦尖叫,讓網友看了極為心疼,要求日托中心將該名老師解雇。但目前還沒有日托中心對老師做出懲處的消息,根據《FOX13》報導,日托中心甚至為該名老師進行辯護,批評將影片寄給警察的前職員心懷不軌。

儘管老師否認其行為,學童父母都應該採取行動,讓這位老師離開日托中心,或是讓孩子們團結起來轉班級。因為根據影片中這名老師的行為,他是必須接受懲處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