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冒煙後起火 澳航班驚傳iPhone 4自燃!

我們想讓你知道…粉恐怖...

▲疑似冒煙起火的iPhone 4。(圖/取自Regional Expr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架內陸航班日前在雪梨降落後,其中一名乘客的iPhone 4突然冒煙起火,機組人員及時撲滅,並未釀成傷亡,澳洲交通當局正調查事故。

澳洲地區快捷航空(Regional Express)的新聞稿以「MOBILE PHONE SELF COMBUSTION」(行動電話自燃)為標題,雖然文中並未提及手機廠牌,但根據新聞稿下方貼出燒毀手機的圖片顯示為iPhone 4。

該公司表示,這架班客機編號ZL319,上週五由利斯莫爾前往雪梨,該名旅客的iPhone4在飛機降落後冒出濃煙,接著起火,被空中服務員及時撲滅,所有乘客及機組人員無恙。航空公司已將事件報告澳洲交通安全局,手機也交由當局檢查。

科技網站《The Next Web》報導,出事iPhone 4的右背部出現明顯裂紋及坑洞,正是安裝電池的位置,懷疑是電池出問題。網站指出,過往亦有iPhone用戶稱手機發熱爆炸,今年9月,中國杭州也傳出iPhone 4發熱爆裂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