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農廣告放入「冒牌崑濱伯」 本尊痛批:國民黨奧步

我們想讓你知道…模仿秀就模仿秀,學九孔拿個本尊照片很難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近來在電視台強力播放老農津貼廣告,痛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四年前反對調整老農津貼。但是這支廣告現在卻被抓包,在未經崑濱伯同意之下,將其肖像引用進廣告影片。崑濱伯痛批「這是國民黨的奧步」並不會有效果。

根據《自由時報》25日報導,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在24日指出,廣告公司引用圖像沒有經過崑濱伯同意,這是廣告公司的疏失;國民黨雖不知情,仍要對崑濱伯致上最高歉意。

《無米樂》導演莊益增認為,這種選舉手法實在過於粗暴,因為廣告片中的老農長相與崑濱伯非常神似,甚至連拍攝角度與運鏡手法也跟《無米樂》非常相似,讓他很驚訝。

崑濱伯強調,廣告明明不是他,國民黨卻要讓別人誤以為是他,這樣根本是故意的,很不厚道。他呼籲電視台不要播放這種惡質廣告,傷害老農。他又批評政府只同意老農津貼增加316元,根本是看不起農民,還說這些錢連掛號費都不夠。

▼國民黨電視廣告強攻蔡英文,卻被揪出冒牌崑濱伯。(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