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潛艦國造引口水 黃珊珊曝黃曙光為國隱忍:現在可說該說的話

▲▼黃珊珊回應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詢委員以及潛艦國造召集人。(圖/記者陳煥丞攝)

▲黃珊珊回應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詢委員以及潛艦國造召集人。(資料圖/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重要推手黃曙光近日向高層表達請辭之意,昨晚間發聲明稱請辭是個人身心俱疲,完全與他人無關,更無關任何政治因素;但黃曙光的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17日發文表示,黃曙光這些年來很忙很累,身體也出了些狀況,但在大選前潛艦國造引發非常多爭議與政治口水,黃為國家利益隱忍不發,現在終於能說該說的話。

黃珊珊今天在臉書表示,兩週前因為媽媽肺炎住院,自己跟二哥黃曙光到醫院探視,對方說即將在5月離開現職,辭去國安會諮詢委員與潛艦小組召集人的職務,因為政府即將交接,本應總辭,而且潛艦國造制度已建立、原型艦也按計畫進行中。

黃珊珊提及,其實自己一點也不意外,因為這8年來,黃曙光真的很忙很累,常常到處飛國外,身體也出了些狀況,這次看到對方比過年時更瘦更黑,身為家人,當然支持好好休息。

黃珊珊指出,為了潛艦國造,黃曙光扛下這艱鉅的任務,軍人一生最重要的就是保家衛國,她高中時,哥哥赴荷蘭幾年接潛艇回來,接下來幾十年不眠不休、幾乎沒有個人私生活、沒有交際應酬,全心全意為國效力的軍人本色。

黃珊珊說,在大選前,潛艦國造引起非常多的爭議與口水,黃曙光的心情可想而知,但為了國家利益隱忍不發,「現在他終於可以自由為自己活,也可以說該說的話了!」

黃珊珊強調,軍備與國防是台灣安身立命的護城河,在國家利益之前,每個個人都很渺小,不應該為了個人利益或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管你有何種意識形態與政黨立場,對於國家利益,每一個台灣人的立場都應該是一致對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