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拒絕道歉嗆「要告快告」 黃捷要徐為兩點道歉:今天處理提告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洗錢詐騙,遭羈押禁見,民進黨立委黃捷也和徐展開口水戰,徐巧芯轟黃捷腦子有問題、綠捷,黃捷則要求道歉,否則就提告。對此,黃捷今(16日)受訪表示,徐巧芯做錯事情還理直氣壯,自己今天就會請團隊處理提吿,希望她針對第一時間說謊、不斷爆粗口兩件事道歉,而不是遇到事情就人身攻擊轉移焦點。

▲▼黃捷 聯訪 回應徐巧芯。(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黃捷。(圖/記者屠惠剛攝)

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徐昨受訪時激動表示「關我屁事」,然而,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要求其叔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台。黃捷日前也評論,若照徐巧芯過往的邏輯標準,身處「詐騙世家」就要辭職下台。徐則反擊黃捷「腦子有問題」,並強調,自己不會跟「綠捷」道歉,「腦子如果沒有問題怎會憑空想像出不存在的說法?」

黃捷表示,徐巧芯還不願意認錯,她要認錯的是兩件事:第一、對於家人涉詐欺案件,第一時間說謊,不斷發現她打臉自己後才改口,這麼愛說謊不用道歉嗎?第二、作為公眾人物不斷爆粗口、人身攻擊,這是民眾樂見政治人物表率嗎?希望她針對這兩件事道歉,而不是遇到事情就人身攻擊轉移焦點。

黃捷批評,她今天氣焰還是如此囂張、做錯事情還理直氣壯,自己就會提告,今天就會請團隊處理,也希望徐巧芯藉此事件警惕,不要口不擇言、口無遮攔,作為公眾人物還是有應盡社會責任。

對該起洗錢詐騙案,黃捷指出,徐巧芯於情於理都說不過去,她跟大姑非常好,每次選舉都聲援、支持也有實質合作,大姑過程中受到家暴,徐巧芯卻置之不理,出事了就不幫忙,至親受到家暴侵害都可以大義滅親、不聞問,是非常失格政治人物。

黃捷補充,於理,徐巧芯有1百萬金流在詐欺案中,到現在都還說不清楚,且並沒有申報債權,難道是申報不實?這百萬金流又是怎麼借、怎麼還,都沒有說明,她應該拿出金流資料自證清白,甚至主動向北檢說明,徐巧芯有很多東西必須說明,而不是一下爆粗口、一下爆哭,甚至人身攻擊轉移焦點。

黃捷強調,徐巧芯過去主打反詐,但家人遇到了、又有百萬金流,卻一句話說不清楚,非常啟人疑竇。三個涉案人跟徐巧芯之間有無金流跟合作,顯然徐跟大姑公司有合作往來、也放了一百萬在案件中,徐巧芯一定要自證清白,否則大家的懷疑理所當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