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怪霧鎖金門!「能見度剩300m」取消12航班 800人困島

記者林名楊、許宥孺/金門報導

金門今(16日)下午濃霧再度來襲,對當地交通運輸造成影響。下午5點之後,能見度降到只剩300公尺,尚義機場暫時關閉。據悉,機場關閉導致12個航班被迫取消,超過800名旅客受到影響。

▲▼霧鎖金門。(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霧鎖金門。(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預報指出,上周五(12日)下半天起,金門再次迎來南風,預計將持續至今(16日)鋒面南下,這段期間金門地區容易出現低雲或霧影響能見度,尤其在傍晚至次日清晨,為最易發生濃霧的時段。對於計劃搭乘飛機的旅客,建議留意航班訊息,並考慮選擇中午時段的航班,因為根據過去的統計,11時至16時是為較不易起霧的時段。

▲▼霧鎖金門。(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12航班取消,有800多名旅客困島。(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霧鎖金門。(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