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秒無敵星星影片曝!女騎YouBike載童螃蟹式穿越 網嚇到炸鍋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真的是吃了無敵星星嗎?高雄市一名女子騎腳踏車載小孩,竟然橫跨十全路,甚至有一度還騎在雙黃線,讓人看得心驚膽跳,後面的車輛拍下整個過程放到網路上,還發文表示「媽媽載著你家寶貝不是吃著無敵星星阿…」。

▲高雄市一名女子載小朋友騎腳踏車橫跨整個路口             。(圖/翻攝臉書《高雄大小事》)

▲高雄市一名女子載小朋友騎腳踏車橫跨整個路口 。(圖/翻攝臉書《高雄大小事》)

依照行車記錄器的時間是在11日傍晚約6時許,一位民眾開車經過高雄市三民區十全路的時候,看到左手邊有一名女子騎YouBike載著小孩,從對向車道一路橫越騎過來,而且為了閃避經過的垃圾車,這名女子還騎在畫有雙黃線的中線大約5秒左右,然後又橫過車道,就這樣騎過路口,到達慢車道。

▲高雄市一名女子載小朋友騎腳踏車橫跨整個路口             。(圖/翻攝臉書《高雄大小事》)

▲高雄市一名女子載小朋友騎腳踏車橫越整個路口 。(圖/翻攝臉書《高雄大小事》)

整個過程大約16秒,讓看到的人都不禁為她捏一把冷汗,但是這名女子載小朋友以「螃蟹」橫著走的方式通過路口,感覺一點都不緊張,似乎習以為常!同時過程中,小朋友還一臉無辜的轉頭看向後方的車子。後方拍攝的車輛駕駛把行車記錄器畫面po到網路,網友說:「到底要怎樣趕時間,需要這樣闖紅燈,危險極了」、「萬一她被撞到飛到你這裡,你車子又在移動中,台灣法律會判你一條過失致死罪」、「好恐怖啊帶小孩還敢這樣騎」。

記者詢問轄區分局,分局表示並沒有接獲這起報案,也沒有任何檢舉案件,目前「有請派出所調閱監視器,儘速找到這位當事人」。同時強調已經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74 條第一項第一款及第五款:慢車駕駛人,在人行道或快車道行駛,處新臺幣三百元以上一千二百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