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吃迴轉壽司遇小強 はま寿司道歉:探究原因並全面清消

▲▼             。(圖/翻攝自陳光軒FB)

▲苗栗縣議陳光軒吃迴轉壽司遇到小強。(圖/翻攝自陳光軒FB)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昨(14)日到迴轉壽司苗栗尚順店用餐,竟然有小蟑螂爬到盤子上「很開心的舔著,我也很淡定的按下服務鈴跟店員說我不吃了。」他說,後面來的壽司也都不要了。業者道歉表示,會探究原因並全面進行清消,未來也會持續貫徹店鋪環境及員工之衛生管理。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在臉書發文,14日在苗栗某間迴轉壽司店用餐,怎料用餐期間,居然有隻小強爬上他的盤子,舔著他剛吃完的醬汁,看到這一幕,他食慾全沒了,「我也很淡定地按下服務鈴,跟店員說我不吃了」、「後面來的我都不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光軒服務處說明,當時陳光軒總共點了9盤壽司,送到第8盤的時候發現有蟑螂,後續就像影片那樣蟑螂爬上來舔醬汁,於是第9盤也不想吃了,隨後跟店家反應後,最後兩盤不記入消費。而陳光軒也向衛生局反映,衛生局後續會去做稽查。

對於蟑螂爬上盤子,はま寿司表示,造成當事人之不適及社會觀感不佳,深感抱歉。公司已經責成相關單位,探究原因並全面進行清消,未來也會持續貫徹店鋪環境及員工之衛生管理,提供安全、衛生且舒心之用餐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