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人放鳥!酒駕男被逮「怒摔珍奶」 慘收11萬罰單恐坐牢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酒後騎車遭警方攔查,家人得知後前來關心,但李男怪家人沒載他,怒把手中的珍珠奶茶摔向家人,並波及到一旁的女警,險些被壓制在地。警方查出,李男有酒駕、無照駕駛紀錄,除了依法對他開出11萬4000元罰鍰外,李男還恐面臨最高3年有期徒刑。

▲▼酒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李男對家人摔珍奶,一旁的女警嚇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鼓山分局員警13日深夜3點38分執行巡邏勤務,巡經旗津區中洲三路時,發現一名李姓男子騎乘機車搖搖晃晃,因此上前攔查,員警發現男騎士渾身酒氣,要求騎士路邊停車配合酒測。

警方通知李男的家屬到場,李男突然爆氣,將手邊的珍珠奶茶朝家人身上砸過去,導致一旁的女警被波及,警方誤以為李男妨礙公務,差點要將他壓制。

▲▼酒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李男怪表嫂放鳥他,害他冒險騎車回家被逮。(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李男則表示,不是要對女警發火,而是表嫂本來說好要載他,結果突然跑回家洗澡,害他只能冒險騎車回家。

警方查出,李男10年內已有酒駕紀錄,5年內有無照駕駛紀錄。交通罰單部分,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第3項最高裁處新台幣9萬元罰鍰;第21條2項裁處新台幣2萬4千元,罰鍰共計11萬4千元。刑責部分,依據公共危險罪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30萬元以下罰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