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謊報資料怒喊「叫我阿嬤作證」 警:痣的位置不一樣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27歲黃男12日被攔查,結果數次謊報他人身分證,員警一看便發現警用電腦上的照片與本人差異大,黃男還堅稱「叫我阿嬤來作證!」又改口說是阿嬤協助改名字、遷戶口,才會導致員警查無正確資料。員警一看照片上「痣的位置」跟本人不一樣,追查後發現他身揹3條通緝。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一名黃姓通緝犯被員警盤查,謊報別人資料被識破,大喊「叫我阿嬤作證」。(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第二警分局立人所12日20時許,巡經北區民權路與健行路口時,發現一名男子在後座未戴安全帽,將他攔下後,男子謊報他人身分證,但長相與照片明顯不相符。員警進而核對,發現姓名、生日,都跟男子所報的不相同。

男子辯稱,是因為阿嬤幫忙改名字、遷戶口,才會造成員警找不到資料,見到員警不相信,突掀起頭髮大喊「有沒有像!」員警發現他心虛,身體不斷左右搖擺,聽見員警要帶他回派出所查驗身分,還說自己想要尿急上廁所,最終眼看騙不過警方,只好坦承自己是27歲黃男。

經查,黃男身揹3條通緝,分別因為竊盜、詐欺等案,被北檢、桃檢通緝。黃男供稱,是因為要躲避北部警方追查,才會跑到台中工作,並且把別人的資料記起,以防被員警盤查,不料這次被員警識破,依法解送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