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散步「寵物犬突然叼回人骨」 主人嚇怕報案找到更多女屍塊

▲▼狗,寵物,狗骨頭,飼料,啃骨頭。(示意圖/達志影像)

▲因為寵物犬叼回人骨,意外發現分屍命案。(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飼主在公園遛狗時,狗狗叼起一根骨頭回來拿給他,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是人骨,警方前往現場又發現多具屍塊,後來確認死者是遭到分屍的38歲女子莎拉(Sarah Mayhew),目前仍在尋找剩餘遺體。

英國38歲女子莎拉,遺體2日在倫敦郊區克洛敦(Croydon)公園Rowdown Fields被發現,發現者是一名主人遛狗時,因為寵物犬叼回人骨而報案,警方隨後又在公園內找到受害者手臂、腿部和頭部,根據DNA比對才確認出身分。

48歲女子瓦特(Gemma Watts)與44歲男子桑塞姆(Steven Sansom)6日被捕,警方指控2人約在3月8日晚間於一處住宅區內殺害受害者莎拉,還使用電鋸將遺體分屍。

警方目前仍在尋找受害者剩餘遺體,並且調查受害者死因,不過根據初步驗屍結果,發現她喉嚨中有2塊小椎骨被折斷,頭部有瘀傷,頭髮也被剃光。本案聽證會將於6月27日舉行,桑塞姆另外還被指控3項製作兒童不雅圖片的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