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家廠商切割統神「全面停止合作」 PTT炸鍋:傳到德國總部了

▲▼網紅統神錄直播節⽬-「統神握壽司」。(圖/記者黃克翔攝)

▲統神失言被各界撻伐。(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統神失言說出「我也想X未成年啊」,事後被苗博雅「狠狠上課」,但道歉後,昨(11日)晚他又開嗆苗博雅「把自己當勝利者」,一舉一動都是話題王。如今又有廠商「德國Emma」宣布全面停止與統神的合作,也緊急下架影片,未來也不會與統神接觸。統計目前已有12家廠商怒切割。

德國Emma在臉書宣布,已全面下架與統神(張嘉航)的合作影片,並全面停止與之的合作。「我們強烈不認同其言行和理念,在此嚴厲的譴責其對未成年人的價值觀,未來亦不會有其他形式的合作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鄉民紛紛炸鍋回應,「看來今天晚上,統神又要開台哭了」、「沒想到統神代言這麼多,賺翻了吧」、「已經傳到德國總部了」、「這家也有找統神代言喔?網紅真好賺」、「馬上訂一張支持」、「瘋狂切割」。

自失言風波爆發後,目前有12家廠商與統神怒切割,包括新增的德國Emma,其他則是:遊戲《小小斗羅》、《女武神契約》、《劍紙三國》、《超級小雞》、《COC:熱血殺戮》、《超級拳霸霸》、《轟天騎士團》、《貓咪大戰爭》,食品部分有餅乾品牌「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韓式炸雞「起家雞」,以及美商電腦公司「Corsair Taiwan」。

針對被廠商停止合作,統神昨開直播流淚喊冤,「我都是被斷章取義、被黑的」,這幾天接到許多廠商、記者的電話,看到很多攻擊,還有家人的壓力,甚至連說了3次「我真的頂不住」。

統神也提醒之後有要解約的廠商注意發言,不要再汙衊,「大家好聚好散,合作開開心心了,不合作了也不要互留惡言。」

德國Emma聲明全文如下:

近期發生的一系列事件已經引起了廣泛的社會關注和討論。尤其是統神(張嘉航)先生在其評論中,以不當言論輕視並誤導了對待未成年人的態度。德國Emma對這種言行深感震驚和無法接受。作為一個尊重和關愛每個人的企業,我們認為對待未成年人必須是無比嚴肅和尊重的,任何形式的輕視和不當言論都是絕對不可接受的。

德國Emma前日已全面下架與統神(張嘉航)的合作影片,並全面停止與之的合作。我們強烈不認同其言行和理念,在此嚴厲的譴責其對未成年人的價值觀,未來亦不會有其他形式的合作接觸。

此決定承諾了德國Emma對企業道德的堅守,更是對未成年人和社會公義的明確立場。我們認為每個企業和個人在公共言行中都應承擔起應有的社會責任,保持高尚的道德標準和社會良知。

德國Emma品牌一直致力於推廣正面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我們相信這種態度能夠為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力。我們將繼續通過品牌力量影響更多人,促進社會的正向發展和進步。

最後,希望這一決定能引起更多人對此議題的關注和反思,共同守護社會的良知和道德底線。

感謝各位朋友們的關注和支持。

德國Emm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