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活春宮!普丁官邸旁「2男1女全裸交疊」 3人行激戰片瘋傳

▲▼             。(圖/翻攝自Telegram)

▲ 2男1女在海灘上激情3人行。(圖/翻攝自Telegram)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索契(Sochi)是知名的黑海度假勝地,未料日前竟有2男1女光天化日之下在海灘上演活春宮,地點就在總統普丁官邸附近,影片瘋傳後引發熱議,警方也火速逮人。

根據《每日星報》及當地媒體,一名遊客7日在索契的達戈梅斯(Dagomys)海灘拍下這段限制級畫面,可見2名男子及一名女子互相交疊,在海灘上全裸3P野戰,絲毫不顧他人目光。

這段影片迅速在社群媒體瘋傳,且事發地點距離普丁的御用別墅Bocharov Ruchey僅約3英里(約4.8公里),普丁還曾在此接待英國前首相、現任外交大臣卡麥隆(David Cameron)。

當地警方火速掌握2名男性身分,將其逮捕到案。已知2人皆為遊客,其中一人是外國籍,如今將面臨審判,恐怕被判15天拘役,外國人可能被驅逐出境,而影片中的女性身分則尚未確定。

▼ 2名男子已被逮捕。(圖/翻攝自Telegram)

▲▼             。(圖/翻攝自Tele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