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康老師愛貓!父悲望天王星大樓 盼牠脫困圓女兒心願

記者吳佩蓁/花蓮報導

花蓮7.2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花蓮高農33歲康姓女輔導教師本來已經逃出,但為了救貓返回大樓,不幸被壓在梁柱底下喪生。昨(9日)進行拆除作業,意外發現一隻白襪橘貓,康爸爸趕到現場後,沉痛證實是康老師的愛貓「妞妞」,不發一語望著天王星大樓,期盼能救出女兒愛貓。

▲▼康爸爸不發一語,沉痛望著天王星大樓             。(圖/攝影中心攝)

▲康爸爸證實第2隻被發現的橘貓是康老師的「妞妞」,沉痛望著天王星大樓 。(圖/攝影中心攝)

昨日是天王星大樓傾斜第7天,拆除進度來到8樓時,發現7樓鐵窗與窗戶間卡著一隻橘白貓,經8樓余姓住戶辨認確認是愛貓「橘子」,花蓮縣政府建設處處長鄧子榆隨即指示暫停拆除作業,並調派雲梯車協助救貓,過程中網友透過直播意外發現室外機旁有一隻白襪橘貓,疑似就是康老師捨命相救的「妞妞」。

▲▼女老師「菜蟲都不捨殺」救貓被壓死 天王星將拆…友急尋白襪橘貓。(圖/翻攝臉書)

▲康老師養的白襪橘貓「妞妞」。(圖/翻攝臉書)

康爸爸接獲消息趕抵現場,確認畫面後點頭證實是女兒的愛貓,只是搜救人員折返時貓咪已經不見蹤影,但已有放置誘捕籠,康爸爸只能強忍悲痛望著天王星大樓,期盼「妞妞」能盡早脫困。

據了解,天王星內原本有5隻貓咪受困,「橘子」9日傍晚、「妹妹」9日深夜雙雙獲救,但還有7樓康老師的橘貓「妞妞」、8樓余小姐的三花貓「花花」,以及同樣為在8樓的乳牛貓「歐膩」共3隻貓仍下落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