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被檢舉!寧夏夜市燒烤店老闆帶員工砸對面冰店 苦主喊冤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寧夏夜市6日凌晨0時許發生2家攤商因為檢舉問題發生爭執,其中燒烤攤懷疑遭到隔壁冰店檢舉占用騎樓地營業,竟然直接跑到冰店理論,燒烤店員工一言不合拿起椅子猛砸,造成櫃台玻璃被砸碎,現場客人四處逃竄。

寧夏夜市6日凌晨0時許發生糾紛,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發現燒烤店35歲的許姓老闆與隔壁45歲黃姓賣米苔目冰的老闆正在吵架,且米苔目冰店櫃台玻璃遭26歲的燒烤店王姓員工持椅子砸毀。

▲▼寧夏夜市燒烤店懷疑冰店檢舉違規,所以在6日找員工上門理論砸毀冰店櫃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寧夏夜市燒烤店懷疑冰店檢舉違規,6日找員工上門理論砸毀冰店櫃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了解狀況,原來係因燒烤店的許姓老闆,最近頻頻遭檢舉占用騎樓違規營業,遭到警方接連取締影響生意,又發現隔壁冰店的黃老闆曾經來拍照,所以認為就是黃姓冰店老闆檢舉違規,才帶著王姓店員上門理論。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許姓老闆與王姓員工到冰店門口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王直接拿起椅子就往櫃台砸去,造成櫃台玻璃毀損,現場正在吃冰的客人也逃離現場,警訊後依照恐嚇、妨害名譽以及毀損等罪嫌將2人送辦。

▲▼寧夏夜市燒烤店懷疑冰店檢舉違規,所以在6日找員工上門理論砸毀冰店櫃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員工與燒烤店老闆前往冰店理論,一氣之下持椅子怒砸櫃台玻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燒烤店在近1年多到寧夏夜市開店,面對燒烤店許姓老闆指控冰店人員拍照檢舉占用騎樓違規營業部分,黃姓米苔目冰店老闆則表示,只是單純去拍照並沒有要檢舉的意圖,不清楚為何會被燒烤店老闆針對、導致店內受損。

警方指出,燒烤店搬來寧夏夜市後,這1年幾乎每天都被檢舉,有以手機、市話方式,平均只要燒烤店開門就遭到檢舉違規占用騎樓營業,有時候甚至1天3通,警方則是依照規定前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