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7.2強震已7死!轎車駕駛被落石壓扁亡 得卡倫步道3死

▲▼             花蓮匯德隧道轎車被壓扁。(圖/民眾提供)

▲花蓮匯德隧道轎車被壓扁。(圖/民眾提供)

記者柯政誟、黃資真/花蓮報導

花蓮外海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7.2強震,位處震央附近的花蓮受災嚴重,目前最新死亡人數累計7死,包括匯德隧道落石砸死轎車內的31歲張姓男乘客、以及得卡倫步道3死等。

強震導致山坡頻傳落石狀況,位於台9線161.3公里處匯德隧道的前方停車場,就有1輛停放的轎車被落石擊中,整輛車遭壓扁,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駕駛座的31歲張姓男子被夾在內部,明顯死亡。

▲▼             花蓮匯德隧道轎車被壓扁。(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轎車內的駕駛被夾困亡。(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初步了解,死亡名單分別為在得卡倫步道遭落石砸死的何姓女子(65歲)、蘇姓女子(64歲)、陳姓女子(64歲),小錐麓步道1死,為余姓女工程人員(44歲),台9線匯德隧道遭落石砸死的張姓男子(31歲),蘇花和平段被落石砸死的張姓聯結車司機(46歲),以及和仁礦區的李姓男子(66歲),累計7死。

▲▼             蘇花改落石砸死聯結車駕駛。(圖/翻攝自以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為主的平台)

▲蘇花改落石砸死聯結車駕駛。(圖/翻攝自以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為主的平台)

▲▼花蓮得卡倫步道2人遭落石砸死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花蓮得卡倫步道3人遭落石砸死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