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班機洗手台故障!大水沖出廁所「淹沒機艙走道」 航班急折返

▲▼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拉斯加航空波音班機傳出淹水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預計從夏威夷飛往阿拉斯加的波音班機發生淹水事件,由於廁所洗手台故障,大量積水從廁所流至機艙中,導致走道幾乎被水淹沒,約飛行90分鐘後,航班被迫折返夏威夷機場。

當地媒體報導,阿拉斯加航空828航班3月29日晚間10時左右飛離檀香山機場後,位於航班前端的洗手間突然發生故障,導致機艙大淹水。從現場畫面中可看到,空服員慌張清理積水,並將大量毯子或布料扔在地板上吸水。

機上乘客表示,「打開廁所門的時候,大約有2至4英寸深的積水突然湧出來,情況看起來很嚴重,整架飛機的地板幾乎都是濕的」。據了解,出問題設備似乎是洗手台而非馬桶,所以湧出來的積水基本上是清水而非糞水。

這架波音737 MAX 9客機後來決定折返回夏威夷機場,在空中總共飛行了2小時18分鐘,於凌晨12時30分安全降落,但臨時無法調配到新班機,該航班乘客最後只能取消機票,再重新訂購其他航班。

阿拉斯加航空聲明表示,他們對乘客造成不便感到抱歉,並對當時採取行動、努力確保機上乘客福祉與安全的機組人員表示讚揚。

▼阿拉斯加航空波音737 MAX 9客機,年初才發生艙門突然掉落事件。(圖/路透社)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1架波音737 MAX 9班機最近飛行時,機上1扇窗戶與大塊機身遭吹走,被迫緊急降落。(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