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隨機殺人分屍69歲遊民 媽在衣櫃發現「爬滿蛆斷頭斷手」

19歲男隨機殺人分屍69歲遊民 媽在衣櫃發現「爬滿蛆斷頭斷手」。(圖/翻攝自YouTube/EXPLORE WITH US)

▲19歲男殺害遊民。(圖/翻攝自YouTube/EXPLORE WITH U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19歲男子科希(Brian Cohee)2021年謀殺69歲遊民巴恩斯(Warren Barnes),還冷酷將遺體分屍,因為媽媽意外在衣櫃中發現斷頭報案,才讓案件曝光,誇張惡行震驚全美。

科希2021年的可怕案件當時震驚全美,近來相關紀錄片被分享在YouTube頻道EXPLORE WITH US中,再度喚醒世人記憶。當時年僅19歲的科希,被母親特莉(Terri)在衣櫃中發現,藏匿著受害者斷頭、斷手等部分碎屍。

科希殺害巴恩斯後,把遺體放置在車上、並且開進河中,試圖營造受害者是自行開車墜河的假象,然而他卻把受害者的頭部和手裝進塑膠袋中,帶回家中收藏。

特莉報案時向警方表示,她在兒子房間打掃時,在衣櫃發現裝著不明物體的塑膠袋,因為好奇打開,結果看到裡面長滿了蛆蟲,趕緊呼叫丈夫前來查看,後來2人一起報警。

科希被捕後隨即坦承犯案,態度毫無悔意,當被問到為何殺人時,只說「很想體驗看看殺人的感覺」,向員警講述分屍過程時甚至笑了出來,最後因一級謀殺罪與竄改屍體證據罪,被判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