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3分鐘日全蝕釀暴動! 紐約監獄宣布取消全天訪視

▲2017年的日全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估計4月8日當天日全蝕時間最長不超過4分鐘,但獄方擔心人心浮動,因此採取預防措施。(圖為2017年的日全蝕/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矯正與社區監督部(NYSDCCS)1日指出,有鑑於日全蝕當天有騷動、動亂顧慮,因此宣布部分監獄當天的訪視時間取消。

綜合美國當地媒體報導,紐約州宣布周內23個監獄/矯正設施因在日全蝕的路徑上,日全蝕當天將會遇到「天色全黑」的情況,歷時約1分半至3分半,基於此原因,這些設施將會在當天改變一些做法,採取「系統性封鎖」作為安全預防措施。

日全蝕為本月8日,當局表示上述23個矯正設施取消訪客時間,而那些在日全蝕路徑外、不完全受到影響的監獄,訪客時間只能到下午2時,此外,下午2時至5時間,囚犯都被禁止到牢房外活動,必須待在牢房內。

當局宣布「家庭團聚計畫」將會在日全蝕結束後,於本月9日重新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