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定了! 鄭文燦宣布:台積電2座封裝廠落腳嘉義

▲▼台積電2座封裝廠落腳嘉義科學園區。(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鄭文燦今宣布台積電2座封裝廠落腳嘉義科學園區。(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8日)宣布,台積電(2330)2座先進封裝廠(CoWoS),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廠落地。嘉義縣長翁章梁強調,台積電設廠落腳嘉義,將為地方上發展帶來大躍進;立委蔡易餘也稱「這將是驚天動地的大消息!」

鄭文燦今上午於嘉義縣政府召開記者會,宣布台積電2座先進封裝廠落腳嘉義科學園區,嘉義縣立委蔡易餘、陳冠廷、以及前立委陳明文都到場。記者會上,翁章梁強調台積電設廠將帶來地方上發展;陳冠廷也強調,台積電進入嘉義縣,是地方進步的第三部曲。

據了解,嘉義科學園區面積88公頃,台積電2座封裝廠佔地20公頃;鄭文燦指出,目前相關環評、水電設施都已進入盤點,現已在動工準備階段,預定「今年就會動工」。

▼縣長翁章梁表示,將為地方發展帶來大躍進。(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台積電2座封裝廠落腳嘉義科學園區。(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